糊涂人生

一大闲人

(引用)(笑话)专家来了

马群怀远:

    本文引用自dingke02的《笑话(专家除了吃牛逼还会扯蛋)》 


       一头母牛正在低头吃草,见一头公牛飞奔而来。公牛说:"快跑!专家来了"!母牛跟着公牛跑了起来。母牛边跑便问:"砖家来了跑什么"?!公牛说:"专家最爱吹牛B"!母牛又问:"那你跑什么"?公牛说:"他们还喜欢扯蛋呢"!


    这时候小牛紧随其后,公牛母牛问道:"专家来了你跑什么"?小牛说:"你两个都跑了,专家只能扯牛犊子了,你当我傻呀"!


    又见跑来一马,牛问:"咋的你也怕专家啊"?马答:"专家们没牛B吹,没扯蛋,扯不着牛犊子,就会乱拍马屁、打马后炮,我也不傻,赶紧跑"!


    又见一群羊跟上,高呼:"砖家就会出羊象,磨羊工,崇羊媚外,快跑"。


    又见一群狗跑来,牛马羊很惊讶:"咋的你们也跟着跑啊"?狗说:"是啊,都说砖家是狗日的,可俺们实在恶心不想日砖家啊"。


    驴子也跟着飞跑过来,狗惊问:"你何故也跟着跑"?驴曰:"你当我也傻呀,等会有人会诬陷我,说这帮人被驴踢了脑袋"。


    这时又见七只王八也气喘吁吁的跑,牛马羊狗驴问:"你们跑什么"?王八回答:"来了八个专家七个王八蛋,没法分啊,不能难为专家,赶快跑"。


    一群母鸡也抱着鸡蛋从鸡窝里跑了出来,牛马羊狗驴王八问:"你们跑什么"?母鸡回:"砖家喜欢操蛋,把俺们下的蛋操坏了怎么办"。


    不一会一群公鸡也跟着跑了起来,众不解:"你们又不下蛋,怕什么呀"?公鸡们回答:"母鸡都跑光了,如果砖家要招`鸡',把我们招去怎么办"?


    猪大吼一声追了上来说:"我就是专家!有你们说的那么可怕吗"?



来源:枫歌燕语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