糊涂人生

一大闲人

MAXINE时尚日记:

生了baby👶后,睡觉变成了人生中头等大事。宝妈们都知道有了宝宝后就连睡觉也要跟着他的节奏。做到他醒我也醒,他睡我秒睡的状态,真的超级难。
还好被我发现了fossflakes超柔护颈枕✨🤘🏻刚开始想要入手的时候还有一丝犹豫,毕竟价格不算便宜😂😂😂但当我收到它躺在上面的一霎那,感觉真的很超值。整个枕头是很软很软的,像棉花糖一样,但又不会塌掉,平躺正好托起头部,颈部得到了很好的支撑,枕头的厚度也是刚刚好👍🏻之前我可一直都是一个垫一个枕头嫌矮,两个枕头又觉得高的怪咖,但是这款护颈枕的高度就刚刚好,这个让我觉得超惊喜,捡到宝的感觉。
值得一提的就是,它家所有的材质都是0甲醛,还可防螨虫哦,这个对于一个有宝宝的家庭来说太重要了,我可以安心的让宝宝在上面玩耍❤️👶🏻
现在,就连看书看电视都想抱着它,用它来护腰感觉也是棒棒哒。青草和vylette已经离不开这款护颈枕了。像我们一样有睡眠问题滴宝宝们,快快收了这枚睡眠神器吧👻

评论

热度(45)